2005年8月8日

父親節

恩..今天是父親節....
我老爸整天不在家.所以...我也沒買禮物^^~
每年出錢幫父母作健康檢查就是很好的禮物了(我單方面的想法)...
今天都在做啥呢??
上午不用說.當然是辛苦工作嚕~
下午出門時看見我的愛車經過昨夜的大雨.車上都是雨水.
我便發神經的用布把它擦乾淨...
結果.....COW......又下起大雨...氣死我了><.
我後來跑去卷商開戶...
想把一點點的小存款放到股市裡面..
順便利用零股交易.慢慢存錢....
我可是以誠信出名的..不說謊.不逃避問題..
不像某人阿....都不接電話.不做回應.也不肯配合><...
口亨...害我等好幾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