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0日

愛情的煩惱

有個朋友.問我這個沒女友的人.愛情的煩惱.......
唉.....
我認為談戀愛.往往都不會是很順利的.
因為愛情的本質就是在不斷的容忍與退讓中妥協.
LOVE IS LOVE....
每一段愛情中都會有失敗.成功.會有痛苦.也會有快樂.
唯有拼湊一段段破碎的愛情.
才會有未來的淬練成長..

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感覺.勇敢去愛.勇敢去恨.
就算是落得分手.也是了無遺憾..畢竟我們努力過了.不是嗎??
-----------------------------------------------------
下午.健豪打電話給我....
是誰跟我說.健豪失業了阿!!OX........明明就還在上班..
真是謠言滿天飛...
今天..公務車擦撞..股票跌......COW....
七夕.......沒女友..沒對象...要在家拜拜....

深夜
恩...很晚了..
原來人際關系真的很難掌握..
只不過是信箱收信的問題.可以矜持這麼久...
明明想面對.卻不願意用電話講.真是的...
(這就是為何我有5個信箱的原因了)
有聽見過一句話~
"記錄生活裡的點點滴滴,然後找一個適當的時刻,分享彼此的感覺,讓雙方都有機會在平凡中發現感動。"
--------------------------------------------------------------------------------------------------------
無論太酸或太鹹,再好的食材都會失去甘美的原味。
煮菜,就跟做人一樣,只要用的是真材實料,哪裡需要加油添醋。
做人只要夠坦誠,雙方又何來猜忌的心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