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7日

有精神.但卻無聊的一天

早上.一如往常的.睡到了9點才起床....很爽~^^~
然後呢??
洗車->看電視->買中餐->看電視->幫車子打臘
當車車打完臘後...天空開始變色..COW...不會吧!!...我都停外面耶~
果然..下起了大雷雨....看著一天白費的心血........
我絲毫不會很幹.....
歸咎原因如下~
1.車子已經不是我在開.都是我爸開.洗車只是不想讓車太難看(車主還是我)
2.習慣了.我每次洗車.不是洗完就下雨.就是第2天下雨....
3.沒有特別的原因要使用車子.反正這2個月應該也沒人找我去玩..
4.當成運動
本來以為月底會跟XX去旅遊的....
就當作是緣分吧~如果...他只願意隨緣的話!!
----------------------------------------------------------------------
23:55
我知道很多事情不能強求.
不願意相信我.我也不能勉強.
有時候一條路不通可以走另外一條.
我永遠認為.只要有心就能讓事情圓滿達成..
雖然處理的過程.總是會讓人心灰意冷.
但是秉持著認真努力的態度繼續前進.繼續奮鬥...
不就是我們所共同堅守的原則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