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新社班級聚餐



在班上許多人的努力下
3月13的班級聚餐終於成行了!
許久沒見到的同學,也再度相見於櫻花林休閒農場

由於昨夜時差無法調整
只有短短睡兩個小時,就起床準備要出門了
同學的遲到加上路途上的大塞車
導致我們晚了點到達豐原車站
(幸好....這次我不是最後遲到的人^^)

火車站前.經過阿亮簡單的行程介紹與檢視地圖
一行人就朝櫻花林休閒農場前進
(路似乎有點複雜,我們還迴轉)
入場時每人要門票100
但是可以抵用餐消費
我們當天的活動是燒烤,我一直以為是大吃烤肉
我錯了.........
原來新社產香菇阿!! 所以都是香菇
還有....為何我們這半桌配的菜盤比較少呢?
強烈懷疑"依眉"與"昕曾"把我們的菜拿去烤了
少了金針菇,當然也沒香菇切片 = =
後半段只好喝香菇湯,然後吃別人烤的肉..........


▲吃飽後散步的步道


▲這不是照草皮,只是記錄一下本班拍照前的忙碌


▲這隻貓應該是懷孕了,不是過胖


▲這應該也是餐廳吧,前面的花還蠻漂亮的


▲涼亭外觀望的停車場,遠處還有小火車軌道,但沒去坐

唉,年紀大了,以後要認老
千萬不要硬跟那些年輕人騎單車,這樣很累的
送美女去車站後,就跑回去騎鐵馬
感覺上,真的好久沒騎單車
都快不會騎了
之後......這麼糗的事還是"選擇性忘記"好了
反正,後半段我就慢慢且輕鬆的騎回去
就這樣,換下一個行程

晚上,大家一起吃個飯後
大致上就解散了
這間還蠻貴的,以這裡的物價來說(ZION薩恩洋食料理)
只好點了麵來吃
但是它們上菜真的很慢很慢
六點多點菜,八點還沒把餐後的飲料送上來
所以,趕8:15火車的,根本就是來不及喝
連打包都很慢....(生意太好嗎?)
我不知道,或許吃西餐就是這麼慢吧!
但是那是正規的吃法,這裡連餐具都收錯
何來正規西式流程?
我想,我們還是比較適合便宜吃到爽啦!

雖然最後餐廳服務令人覺得遺憾
但本日的重點還是達到了
就是跟久違的大家見見面、聊聊天
(順便向銓敘部的抱怨一下,哈哈)
接下來,各自又要回到基層崗位繼續奮鬥了
這依然是值得回憶的一天,下次再會吧!

2 則留言:

菜小志 提到...

要多運動阿~~
怎可以輕易說老呢:p

kevin chen 提到...

唉~ 就是老了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