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日

週末深夜

下午
在家裡跟家人一起玩wii
雖然我打的不是很好
但是勝利是應該的吧 (我平時有玩阿!!)

連日來的高溫
使得很多人心情都不佳吧!

我知道自己有很多缺點
但是 我也會有自己的想法阿!!
我也希望自己能夠變的更好
但是未來確實有著許多的不確定性
我會盡力去面對 盡力去做好一切

"評價"往往都是歷史給予的
所謂成功的人也都是別人給的一種評價
現代社會 對於成功的定義
依然是以權力與利益為優先
但我並不是認為這樣是一種錯誤
追求更好的生活與未來是人們永恆不變的目標

或許我過於想太多
我常常也覺得 除了這些之外
人們似乎也在追求一種心靈上的滿足
有人用宗教充實心靈
有人用愛情滿足自我
也有人用工作填補精神的空虛
人們所追求的越來越複雜 越來越多元化

人生真該這樣子嗎?
年紀越大
越來越不能吃的滿足 睡的好 笑的開心
大多數的人 吃 都是隨便吃 "不餓就好"
睡都是想著事情睡 "壓力"使然
笑都是迎合而笑 為了笑而笑


反過來說 偶爾我們也只能寫寫 抱怨一下
但是 每個人都還是只能繼續這樣下去
因為我們都生在這麼樣的社會中
努力追求未來 想著~
未來會更美麗 未來會更快樂 未來會更有希望

我自己很愛做白日夢
我深知 夢幻也許永遠只是夢幻 現實是幾乎不能改變的
但是帶著夢想而活下去
應該不是一種錯
若是 有天我失去夢想了 失去了我天馬行空胡思亂想的想法
我也將失去生命最基本的原動力

有了想法~~~行動~~~實現
看起來很簡單 卻是不容易的過程
但是很多事情就是這樣造成的

忽然做了一個白吃夢
在夢中找尋可以實現的現實
想要做這一件事情
然後試著找資料 試著計畫這些事情
開始找尋支持 找尋決心的動機
行動 遇到困難
行動 然後再遇見困難
以上每個階段都是容易令人放棄的
但最後 毅力與決心不一定會造成完美的結局
留下的完美 是努力過程與那些時光
至於結局 就交給命運的精靈去掌握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