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0日

日記

多希望自己是能看穿女人心思的男人..
這樣感情路上一切就會完美了...
人生有許多的過程...
會經歷生老病死...會嚐盡喜怒哀樂...
我常幻想自己逐漸老去的世界.
那時候的我.會是怎樣的人?
有怎樣的家庭.有多少的故事在我身上發生過?
那時....
陪伴我最久的是不是我愛的人?
我對她是不是有愧疚?我是不是有盡力照顧她?
是不是給了她一生美麗的回憶...
讓她的生活充滿了喜悅....
人....在這世上...呆的不長也不短...
認真努力的生活..一定會有精采且令人稱羨一生回憶...
所以..
要認真對待感情.
要努力為未來打算.
要認真努力的面對所遭遇的每一件事情......
這樣........才不枉此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