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自動跳出廣告的CBOX

最近使用BLOG時,發現我的BLOG會跳出廣告!

本來是懷疑中廣告病毒啦,但是測試發現到不同電腦都一樣會出現這種情況

我就考慮是不是網頁上發生的問題了 (首先懷疑免費工具)

在GOOGLE搜尋後的眾多解決方法中,我發現了CBOX可能導致此一問題的產生

所以我立即停用了CBOX 留言板,因為這個小工具並不是必需的 (多數都是我在廢話)

何況每篇文章的網頁中也有留言功能

主頁亦有最新留言的提示,拿掉這個小工具應該是毫無影響才對

進入CBOX 提供網站瀏覽後,就知道使用免費版本是會有廣告跳出的,除非每月付費 2美金。 = =

不景氣到連這種工具網站都要收費了阿!!

哀 真是令人失望~

1 則留言:

Love凱凱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