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6日

西瓜

週六晚

我吃完麵要吃西瓜時.我就覺得西瓜放很久了(一個月以上)
所以問爸媽西瓜有沒有壞
結果.老爸回答"外表削掉就可以吃了.沒壞啦!"
所以我就削掉裸露部分
並切好了這顆西瓜.我聞了聞..
"明明有酸味阿.這樣算是沒壞嗎?"
但是爸媽還是堅持這顆西瓜沒壞..........


SO...我吃了1-2片
就回房間了.
沒想到.過了5min...
老爸居然敲我房門跟我說"西瓜壞了.我吃起來怪怪的.不要吃"
天阿!!!!我都吃了才說....(晚上當然就在拉肚子了)

這件事.我當下告訴了一個人
沒想到它居然還很有知識的跟我說:
"吃完東西後2.3個小時就拉肚子.跟西瓜無關.食物要經過6hr腸胃才會反應出來"
當下我還覺得很有道理..
現在想想........天阿! 怎麼可能~我居然相信~~ ><

---------------------------------------------------------------------------------------------------------

老姊...想增加那個星座框架很簡單

於你登入MSN網頁的狀態下.在瀏覽我的網頁時...按下那個框架的右上角"+"即可~

以後你看到別人網頁的"小工具"不錯時~也可以這樣增加到你的MSN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