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7日

白日夢

我做了一個真實
但是不可能實現的夢!



夢見雪兒,夢見我和他相遇、相戀
一切是這麼美好
但是意外發生了,電影般的情節出現在現實生活中
戰爭嗎? 世界末日嗎?
我只知道我昏迷了~
雪而不離不棄的照顧我,這和我睡前的網誌剛好相反
我們很窮困的呆在村莊角落
文明退化到工業革命時代
我依然昏迷中....除了雪以外,還有我的好友照顧我

有一天,我醒了
我聽了好友以及其他人的說明
隔天,便與人前往城市 (角色好像日月光的那個同學)
要去申請政府補助,以便創業開店
路上,我也在找尋雪,我很想他
但是不知道他去哪裡了

沿途中,好像有一種危險
使我們不得不小心前進 (用走的)
也在沿途中 搜尋資料

在一個城市中的禮堂裡,我見到了雪
看見他的身邊,有個老男人
我沒有忌妒,只是很感動的流下眼淚
雪也馬上起身,在我身上哭泣
我告訴他
"我沒有什麼可以給你"
"還一直需要你的照顧"
"如果你因為這樣離開我,我毫無怨言"
她只是搖搖頭 似乎解釋了「她並沒有離去」

後面的路途,我便和雪一起前進
我們一起穿越平交道? 一起排隊 ?一起看MTV?
最後也申請到了補助,回到了位於村落中的家

夢到這裡,我醒了
在回籠覺中
加註了我媽是壞巫婆的角色
說明了壞巫婆使雪暫時離開村莊
且阻擋我們見面的過程 (有點不真實)

很怪的夢吧?
但是我在夢中 覺得和雪在一起 好幸福
有種令人不捨 感動的感覺
是個美夢吧!!

醒來後,我家人出門了 (推測巫婆的加註,是因為我媽叫我起床)
我打了電話 找娟
但是她不接 (2-3天不接了)
所以我上網寫了這篇
希望我自己知道
夢,或許沒有實現的可能
但愛,卻是無法用具體的事實陳述
雪兒,或許在我於亞洲公司時離去
卻不見得表示,她是因為我遇到困境而離去
我們只是吵架,只是因為這樣分開了
我相信,她當時很愛我
也相信,夢境的愛有可能發生
只是不在這個時空,不在我的人生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