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9日

怪怪的一天

早上大約是10點多床吧!
想起昨晚老師說的話....胖多了.年輕人要多運動(所以不敢吃早餐)

昨天.晚上要考試
同時也是我們的MEET時間.
原本以為考完就回家了.
結果我想錯了.
考完還是要聽同學報論文進度...天阿!!
結果搞到約10點多~
老師還問我 昨天環化沒考試對不對.
= =....環化?? 那是啥??
我問了同學..原來我有修這門課喔..
所以就先跟老師報備要停修了阿@@~.....不然成績單會出現"零分"
呵呵...

昨天最後的結論就是---------阿捐不爽我呆在學校呆太晚/.\..我也不想咩 說真的.早上起床的確沒吃早餐中午食量正常.但是下午反而吃了不少肉丸子.外加白飯外加想誘惑阿娟吃的餅乾.我自己反而吃比較多=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