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8日

老姊來訪

整個下午都在和阿娟MSN~
他真的很不會表達自己..
應該說..很會保護自己吧!
總是這樣的不退讓.也總是這樣的一步步挑戰我的底線!
那麼...會生氣阿! 是人都是會生氣的阿!

傍晚約5點吧!!
老哥跟老姊就回家了~
想也知道...房間被2個玩電動的佔據了~
只好晃來晃去.把老哥的兒子弄哭!
反正他應該很怕我.(我都偷打他).呵呵

老姊這2天好像都要住這.....
一來就問畢業沒.很煩耶!
我不過才唸一年多.每個人一見面就問.........
真的是...我也想早點畢業阿!
你們一直問..就可以畢業嗎?
總之.....課已經修完就對了!
能不能畢業不用問我..應該去問我的老師~

1 則留言:

工作達人 提到...

哈哈!大家的記憶力很差!
我自己也是會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