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3日

失業

大概失業了十幾天了!從3月1日開始算~
本來是想工作不會這麼難找~
結果工作真的不多!



在104隨便個職缺.都好多人登錄履歷~
唉~真是越來越難生活了!
幸好.目前沒啥花費.所以也不是過了很苦!

看圖片就知道...工作難找喔!!那2則公司通知是告訴我沒職缺了><

學校的論文目前還是沒啥進度~我太混了嗎?
恩.總是要寫的~但是老師好像在忙畢業生的文!
過2天一定要去學校.請人幫忙打SEM.不然真是沒進度呢.

雖然有了這麼多天假!
但是卻沒有出門玩><~
本來是希望跟娟去玩的!但是他完全不理我@@~
說我的LANCER彈跳.坐起來不舒服~不給我載.
說天氣冷.怎忍心叫她騎車.
說不想跟我出門= =....
好吧!既然這樣 那就隨他了~我也不能怎樣!
其實這幾天我都有打給她阿!
只是他都冷冷的回應我~無論我說啥話.都不太理我~.
我知道她想要表達自己的抗議...
也或許 她想就這樣淡淡的將愛情逝去...
我能怎麼做呢? 她又想要我怎麼做呢?
如果不敞開心胸 愛情真的很難懂!

至於朋友方面!
大家都在上班~也沒人理會我
最多是偶爾打打電話而已~
這半個月的生活很簡單
起床--吃飯(午)--看電視--上網找工作--看片子或HBO
吃飯(晚)--看電視電影--上網逛--睡覺
有時候會另外加上運動與打電話聊天~
生活真是簡單與輕鬆阿~......真不知道是喜是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