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8日

吵架

又吵架了
這次的吵架事逢過年 ~大概會冷淡個一陣子吧!

我只是晚上等她在家洗澡 
等的沒吃晚餐(車上睡覺)
肚子餓 想趁她逛書局時 
自己吃個可麗餅而已
它就一直唸!

這幾天都是這樣 開車被唸 
路上塞車被唸(我造成塞車?)
問個禮盒被唸 問去書局的理由被唸 
問過年的事被唸 
晚上睡覺被唸(打呼) 起床被唸 
吃早餐或買早餐被唸 問在那下車也要唸
看電視被唸 
用電腦還嫌我用滑鼠太大聲 
洗澡時間當然也要唸 
舉凡啥事 她都看我不爽
而我~也沒有表達不滿 

周四晚在車上唸我時 
我剛好在吃東西~
它一邊唸 我一邊想
自己要怎麼回應 ?
所以我說"厚.......別在唸了"(台語)
我確定我沒說髒話 
因為我有三思而言

因為這句話 她就發脾氣了 
說我問候了他家人@@" (聯想力太高)
她要拿東西回家 (家-永遠是吵架時 她第一個想的地方)
然後 
就一臉不爽樣的回家了~

後來 我沒在說話 
我真的沒說啥~
因為不能說 
說了又是一頓罵 
但是結論不會改變

過年了 
新年快樂~
我們之間風風雨雨爭吵不斷
會不會繼續 
我不知道 也沒把握
你喜歡有自己的秘密 
不要我問 所以我不問
你想要有自己的決定 
不要我插手 所以我不給建議
當我不問時 你又生氣
認為我不關心 不體貼
當我不給你建議時 
你還是強要一個答案

我知道 男女之間沒有準則
但是過於模糊的立場 
會讓我很疑惑的
因為無論我怎麼做
你都會不滿意 都會生氣 
愛我嗎? 
我相信你是愛的 至少曾經是
但現在 
你看見我就是討厭 
如果你不能克服這樣的心理障礙
那麼 你會更痛苦吧! 
因為愛情需要容忍與體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