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7日

公共場所

超累...大概是睡眠不足吧...
昨天我家像個公共場所..人進人出的..還真忙勒...
今天早上.起床打電腦.看片子...
收到了很好了禮物...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人家送我這麼好的東西耶....
很高興.但是心裡也好亂....畢竟這麼貴重...
中午我哥就回家了.還帶2個小孩嚕.
至於那個客家人拜拜的超濫理由VS滿月大和解.......
我聽了就....覺得很敷衍...
算了..這2家人.很難了啦....
下午在房間掃地...
我可是新好男人耶..房間都要整理...
只是要整裡到我滿意..可是超級大工程....
舉凡油漆.邊條.插座.天花板.地毯.電視櫃.抽屜.茶几.電線......
通通都要做個改變....(因為真是太久沒清了).唉...
可惜房間格局不好...不然一定更好整理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