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參加同學婚宴

昨天下午,許跑來找我聊天
我正想起晚上要去基隆參加婚宴的事情
所以就找他起去了,畢竟這樣也比較划算,呵呵
基隆和平島 = =,真是很遠阿!
沒塞車的狀況下,開車還要一個小時左右才到
難以想像我二專時,居然還騎機車去那玩兩天

新郎當然就是我二專同學啦
還是感情不錯的那一種同學
目前工作就是環工顧問公司的專案經理之類的吧!
所以也是同一個領域嚕~
想當然,參加婚宴的都是該區的環保人員居多
所以都有點眼熟的感覺

由於在現場除了新郎外只有一位我的二專同學(不熟)我認識
所以我們只好跟一群有點年紀的長輩同一桌
整個過程就看著他們一直想叫我們喝酒
嘿嘿,我是駕駛耶! 所以我都沒喝.....
吃到炸湯圓這道時,就已經八點半了
我就起身與新郎道別回程了(很遠耶,先走)
到家已經快十點了

新郎以前是在學校住校的
印象中,我們當時是整天騎機車在市區晃,找美女搭訕
不然就是在學校晃、虧妹妹、打麻將、聊天、瞎扯淡之類的
這........真是不堪回首的過去阿! 天阿...太混了吧!

沒有留言: